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事務官「偎大邊」忙夜會 蔡英文:我想不起來

接近2016總統大選情,難道連政壇事務官也跟著討好綠營嗎?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顯耀爆料,事務官忙著見蔡英文,但蔡英文隨即否認,說自己想不起來,更批評這是政治口水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:「現在買七九折。」穿著跟封面一樣的外套,蔡英文變身show girl賣書,不知是選情看俏還是親自賣書夠誠意,一舉衝上排行榜第二名,贏了李登輝新書,七名這麼多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:「知道我的人都知道,一段事情過了以後腦袋就是清出來要為下面,但是2012年選戰是我第一次去把過去找回來。」

補教名師呂捷還有暢銷作家貴婦奈奈,還有為書畫插圖的插畫家本人到現場,替新銳作家蔡英文站台,文壇受歡迎,但沒想到連政壇也開始西瓜偎大邊,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顯耀爆料,中央事務官不少人忙著夜會蔡英文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:「我在車上也想了半天,一時之間真的也想不出來有這種事情,不過我想這都是政治口水。」

隨著17號柱下朱上情勢明朗,要是連對手都換了,會不會連綠營選戰沙盤推演也得換一套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:「我想台灣人現在應該不是最關心,國民黨要換誰來選的事情吧,我想大家是比較希望明年換黨執政。」

看起來老神在在,但獨派大老吳澧培同一時間出書不只爆料,蔡英文曾想當他妹妹,更在上回選舉時蘇貞昌想找蔡英文深談,卻被蔡英文冷冷對待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:「2010年的選戰這一局我是有跟蘇前主席坐下來談,也沒有所謂拒絕見面的事情。」趕緊消毒,畢竟要以團結形象來跟國民黨PK,2016內鬨傳言要是擴大怎麼得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aza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